close

今天晚上老媽說明天要出去玩順便住宿在外,我跟老媽說沒有數位相機不太想去ㄝ〈我哥去墾丁玩〉,我媽說你自己不會再去買一台喔,我很激動的說為什麼不是他阿,他有收入為什麼是我=  =,我就超氣的...就像上一次去阿里山,相機也是他拿出去〈他去日本玩〉。

都沒辦法拍照所以我就覺得出去玩都只是白去的,因為
沒有拍照留念過一陣子都會忘記  還有 我很愛拍照= = ,所以我是很勉強才去的=  =

星期日凌晨的時候我看電視看到快兩點才睡覺,因為我哥不在我才可以睡他房間,哈哈...   睡覺的時候我夢到我要拿洋傘,要做好防曬的措施等....

早上老媽就叫我起床,我衝忙的整理自己的行李,那時我從抽屜拿我的隱形眼鏡的時候,我竟然忘了拿我的洋傘=  =,一直到在早餐店的時候才想到,我跟老媽說我要回去拿,他就是不要讓我回去
一把洋傘〈因為他是一個怕麻煩的人,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就就盡量減少〉,不過我還是很堅持的回去拿=  =

到了嘉義,嗯! 可以開始擦了,不過我看到我的手和手錶,太誇張了= =       防曬乳竟然還附著在手錶上= =  我上次擦的這瓶是高絲寇的超難推=  =    蜜妮比它便宜,也好推多了= =
   

我們到了遊客中心,熱心的義工跟我爸媽說今天去杉林溪會很多人,我建議明天再去比較不會人擠人,所以我爸媽聽了那義工的話先到了溪頭,我們先去商店街吃合菜4菜1湯600元,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就是玉米炒蛋,他跟外面炒的不一樣,玉米炒蛋裡他有加了破子的湯在裡頭,吃起來就很對味,我爸媽他們都讚不絕口,吃完了飯  我媽說進去走走,我跟老爸有點不想= = 不過還是進去....

遊客中心


走到了大學坑步道,我叫媽幫我拍照〈用手機拍〉,我媽說不用啦...     我就真的很賣爽了= = 我也很勉強用手機ㄝ 你以為我很愛阿= =     就一臉很不爽就拿起我的mp4起來    


我就喜歡這感覺,之前跟老媽去美濃的時候也有這種景觀,我就跟老媽說我喜歡這感覺,如果可以下去玩更好,哈哈....

我們要前往神木的路途中,在涼亭休息,我媽拿起了DM說 噢 我們走挑戰級的ㄝ

到了神木 下起了小雨= =       我還是拍幾張神木   當做紀念




真爛= =  多包涵阿

拍完了下起了大雨,所以我們去吃東西,等雨下小一點再繼續

到了空中走廊






看下面其實...有點恐怖 哈...

很快的下山,我看到冰淇淋 跟老媽說我要吃      然後我們又進去吃東西 ,超貴的 一支冰淇淋50元 搶錢阿 ==
 


再來我們就到竹山的土地公廟 拜拜 超多人的= =
看電視說祂的廁所很豪華 那時我又想上廁所,所以...
嗯 還Ok
本來打算要在裡面拍一張,不過手機在我的包包裡面,我的包包又在我爸那裡= =,所以只好在外面拍一張


原本我們打算要去台中或者苗栗,我爸有點累,所以換我媽接手,要開替代道路,不過我媽就〈假勞〉往右轉,其實我有看到往台中↑,不過我沒跟我媽說= =  因為她沒幫我拍照= = 我還在氣,然後就開開開開到了埔里,我爸睡醒了,說打電話給張仔問他怎麼走順便鬧他一下== ,吼 他休閒的勒   約朋友要出去運動,運動服都換好了,所以我們就先找休息的地方 
紀念921
 
寶麗來 Motel


有點亂... 哈


我認為也許大家對MOTEL OR HOTEL 的刻板印象 都是不健康的 不過我覺得到也還好 ,剛開始說要住MOTEL有點覺得噁,不過我還是覺得比飯店還要豪華一些   去年我們家去宜蘭住一晚3600 也不怎樣〈飯店喔〉

先進去不久我們就到埔里找吃的,其實也還好 不怎麼熱鬧= = 

隔天一早起床  我媽就到外面拿早餐 三明治+紅茶 = =  一整個 無奈... 比上次那飯店好一些些啦!!

吃完了我們說要到 別人所說的天梯  我媽在說天梯天梯一直搞不懂,哪個梯阿,要前往天梯的路很不好走,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原來是梯子的梯阿= = 車子不能開到天梯喔 還要走一段路 大約30分吧!  

都是竹林

到了天梯



我媽說要走過去,剛開始我一直以為走過去還有路繼續走不用再走梯子吊橋了,沒想到被我媽騙了= =   她說 還要走回來阿 不然怎麼回去?

吼  我跟老爸超挫的= =    走過去的時候  我一直想今天要上電腦課 要上的內容是什麼,該怎樣...等...反正就是一直轉移注意力

要走回來時 我就一直算梯子到底有幾格,等....  

橋下的土地公
  


去的時候一堆飼料雞 因為住在都市都沒機會運動,所以幾乎每個人都走的喘噓噓的,哈 我是土雞  

走完了天梯 我們到了華山喝咖啡  3點多快4點  我爸說不會來不及6點半上課阿   我媽說 回去只要一個小時多 來得及啦!!!

到家裡5點多快6點 整理一下 又準備出門...      好充實的兩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