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媽出去玩,首先我們先到關仔嶺,然後再到白河賞蓮花,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停下車來在路邊拍一張照就走人

再來就很白痴的沒有目的地的一直開,開到新營,在開到柳營,不知道又往回開,開到新營的五分車,首先我們先去吃冰,那時看到童子軍和幼童軍,心裡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然後就邊走邊吃去買票,可惡的是那個賣票的毆巴桑竟然賣我全票,是怎樣我很老氣嗎= = ,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啦!!!,走到車上,老媽說我們要跟那些小朋友座同一台五分車就快暈倒了,〈她不喜歡小朋友,因為很吵〉五分車要開了,我抬起頭來往左看,咦!那不是全國電子嗎?〈當初露營幫他取的〉我有看到他,他也有看到我,本來想說等下車去問問,不過他不見了所以我跟老媽到處逛逛,很無聊到商店裡買了一個牛奶布丁到車上吃,又坐回新營

再來我們就前往布袋港,我跟我老媽點了好多,吃不完又叫他打包,不過我覺得不好吃。那時已經快四點了,想不到又要去哪所以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老媽說我們去家樂福好不好,我:隨便,上了快速道路看到了北門,佳里,西港,仁德這幾個讓我感觸很深,因為台南縣童軍大露營他們這幾個學校讓我印象最深刻,到了交流道,到了家樂福,哇塞!會不會漲太多了阿!!!太誇張了,買完了該買的東西,我跟老媽到La new 裡看鞋子,老媽說Ls new的鞋子比阿瘦還便宜〈因為我家都在阿瘦買沒有到La nwe看過所以...〉,哈我也更希望下次都在La new買,因為我也可以順便買因為裡面有playa的,我還可以接受,哈....,是我賺到耶!看完就回我我們可愛的家了,家樂福出來要經過交流道,看到了〈麻豆〉點點點勒,我現在只要看到麻豆or曾文對我的刺激就很大,這是噩夢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