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28

今天一大早很興奮的去學校集合,準備出發到烏山頭水庫露營。

下了車,到了烏山頭,從車上搬東西下來,噢!阿娘喂~好重阿,老師就說要去報到,不過要有人顧這些行李,所以就我和媛亦,其他人跟著老師去報到,剛開始好熱喔,還有要搬東西去集合場地,整個人就好熱,剛開始全部一起集合的時候,我就看著仁德國中的組長,挖賽,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喔不過我跟他不熟,然後見到綠色的褲子,咦,曾文農工!!!,超興奮的,就看一下他們的組長,恩不像什麼,然後就認真的聽前面的伙伴們說話,聽完了就搬好重的的東西到營區,找我們這第3小隊的地方,找了快10鐘吧!,終於被陳靜郁找到了,因為貼反了=  =,剛開始搭帳棚一直喬不好,因為我們的營區是斜坡,還有要測風向,所以一直喬不好。

我們的帳棚先搭好,所以我就跟媛亦在帳棚裡面說話聽歌,其他的在搭他們另一個,那時好像是要搭布帆,需要我們他個帳棚一過去一點,那時我在帳棚不知道,吳老師就說你們的帳棚要移一下,我就問為什麼,吳:「其他人都在外面幫忙,只有你們兩個在帳棚裡唱歌」,os:是怎樣= = 。

到最後全體都在思源樓集合,吃中飯,然後1點半在報到的場地那裡集合,第一團跟第二團第一天是去天文館和善化慈濟,天文館對我好像沒什麼感覺,因為去年學校也有來,不過過了一年後智慧是有點增長,那說善化慈濟勒,嗯感觸很深,也讓我好興奮,一進去我就很虔誠的看著師姐,他說明一些全球暖化的可怕性,不過總是有一些沒水準的人趴在桌上。

第一次煮飯總是很亂,因為是臨時成軍,哈... 施老師和羅先生有去看我們,還很貼心的帶了一箱舒跑給們,很開心的是我要拍照的時候無意間也拍到那位帥氣的老師,一直很想找機會跟他說話,不過我不敢,因為我害羞..哈

後面那個穿黑色衣服的老師,他很帥氣

然後7點又到報到的地方,也就是我們說的上面集合,我們全部就走了很多路到一個地方〈因為我不知道在哪〉。

到了9點多走回來營區就快10點了,還要在10半洗完澡,剛開始我跟媛亦不知道女浴間在哪,跑去女廁,把女廁的外門打開,不知道那裡是男浴間,所以看到曾文農工的男伙伴們,羞~。
很多女生都在叫,太誇張的吧!10點半,只是我跟媛亦還是很晚才去洗,洗完已10:45,肚子有點餓,但還是回帳棚睡覺,不過很討厭的有一隻蚊子,一直在叮著我們,我跟媛亦受不了了,就去跟隔壁借綠油精,抹的全身涼涼的才睡的著,所以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97.05.29

早上5點多起床,伙伴們在煮粥,而我和媛亦在刷牙洗臉。

吃完了粥,聽到哨音小隊長集合,那時去到思源樓看到曾文農工的隊長,OS:怎麼越看越像小綿羊阿...那時我就注意到他,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伙伴就在前面宣布等等的行程,嗯我還是有注意聽喔!8點到上面集合。

上午舉行大地遊戲,很巧的是有幾關都遇到曾文農工,甚至有一關跟他們玩,os:超爽的..... 小綿羊〈曾文農工隊長〉,中午11點就回來營區,到思源樓領菜,中餐的菜都是我洗的,不過都不是我切的,也不是我煮的。
開動,吃到一半肚子痛...os:是怎樣,不乾淨...   一下子又好了,大家又一起吃校長所帶來的蘋果,吃到一半,肚子又痛了,老師終於注意到我了,老師:「怎麼了?肚子痛?」,我:「嗯」,老師問我要不要去護理站看一下,我猶豫了一下,跟老師說我想嗯嗯,然後就去廁所了,嗯完是有好一點啦,不過我還是去護理站那裡,護士就說沒藥可以吃,只拿藥膏給我擦,涼涼的,還說下午你跟老師說你就在這裡休息不要參加下午的活動了,os:我超想玩水的說,我就跟他說沒關係,他就交代我不要亂吃東西。


下午的行程是到清水公園玩水,1點半在思源樓集合,準備走到親水公園,我有算過路程差不多30分,阿娘喂~,到了清水公園,更衣室,爛阿...怎麼是拉門外面的都看的到,只好叫伙伴們幫我顧門= = ,下了水只有我一個人在玩,超無聊我這隊其他3個都在玩滑水道,到最後我只好過去跟他們玩,那時我就跟學妹玩,第一次我們兩個翻船,他座前面,他說他被滑水道一直摩擦使得手腳皮膚很痛,嗯,第二次換我座前面,我把手抓的很緊,都沒翻船喔,我找到技巧了,第三次我們換個姿勢,不過還是學妹座前面,他說很恐怖因為看不到前面,第四次換我座前面,天阿~只要彎道,我的脖子就彈了2下,超恐怖的,然後就沒去玩了,就在下面學星期一教練所教的,不過沒蛙鏡超不方便,我又不敢睜開眼睛,因為我戴隱形眼鏡,怕眼鏡掉下來,那就麻煩了...。


換完了衣服肚子餓我沒聽護士的話還是去買了一包餅乾,還有吃一支冰,然後就回到營區,五點多到思源樓領菜,領完伙伴們就在準備今晚的晚餐,看到其他團回來了〈曾文農工〉,因為每一團去的地方不同,所以很不巧的我跟隊長...不說,我就問老師說為什麼我們沒魚丸,老師說那你去思源樓問問,那時我就去思源樓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我們沒有魚丸,工作人員就在打電話詢問,我的眼睛就看裡面,看到曾文農工在裡面練習今晚要表演的節目,中間那排最右邊,我看到了隊長,他好像也看到我,難道這就是心電感應...哈我想太多了,嗯!恢復,工作人員跟我說等一下魚丸送來在用廣播的,問我什麼學校的,看我的制服說哦!龍崎國中阿,嗯嗯,然後我就跟他說不然等一下送過來我們的營區好了啦,不過媛亦一臉好像在暗示我什麼的,我又馬上跟工作人說我自己來拿好了,要回營區的路上遇到三位男伙伴們坐在廁所前在講話,他們:「我看到他頭就痛」,我:「我看到你我才想吐勒」,然後一位紫色線條伙伴就說我不是在跟你說話,媛亦就說你有注意到剛剛說話那位紫色線條伙伴他說話好像李昀景喔!,我說是喔!我沒注意,媛亦就一直激我說我一定不敢去跟他說話,我就突破,我就說好!,我說給你看!!!回到營區就藉機說要幫忙裝水順便去找那位紫色線條伙伴,還有隊長,不過沒看到那位紫色線條的那位伙伴,終於在廁所附近的販賣機找到,我就過去跟他說,你好,你可以說一下你好嗎?他:「你好」〈很疑惑的樣子〉最近瘋子很多,然後我就大笑,媛亦躲在樹旁,說超丟臉的,哼!,我就走去思源樓裝水偷看隊長...哈,回來營區路上又看到紫色線條伙伴,我說,嘿!同學,他也蠻配合的,超搞笑,過一會兒又到思源樓找工作人員拿魚丸,不過他可能是在全國電子上班,因為很貼心幫我們煮好了,又偷看隊長一眼,哈哈...,回營區準備吃飯了吃到一半紫色線條伙伴經過,我又跟他說嘿!同學,吳逸嫻老師一臉疑惑,我又一一的解釋給他聽,他說:「通常都是男生搭訕女生,怎麼變女生搭訕男生阿」,os:就好玩阿,我笑笑的,吃完飯過沒多久,又聽到小隊長集合,又到思源樓,隊長也有去喔!偷看哈哈...7點半先到思源樓全體集合在一起去上面,營火晚會,好期待。也因為小隊長常要集合所以有一次我差點用到第2小隊的隊長的腳,所以我跟他說對不起不過沒用到,他就說又沒用到說什麼對不起 == ,因為下雨天腳濕濕的=  =。很巧的不知道為什麼跟第4小隊的隊長聊起話來,哈一切都是緣分啦。

剛開始羅浮在帶節目,開始換我們下面的表演,我真得覺得第一隊的好無聊,因該是幼童軍的營火晚會吧!再來就換第5隊的熱舞,我真的覺得他們很三八,咳...,還有不知道哪一團的超爛就圍一個圈圈,手舉起揮一揮,放著五月天的垃圾車,好啦這點我可以接受,不過可以更好啦!,再來就換另一團放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我整個人超high一起跑去前面跳,還有謝謝伙伴們表演台克舞,讓我會跳,不過只有一點點哈...整個人high到極點,不過可惜的是我們這對只有我最high,其他人就好像在看電視,無動於衷,還有第2小隊的,他們老師超搞笑得跟他們說你們是在辦喪事喔high一點啦,等一下我拿搖頭丸給你們吃喔,超搞笑的,然後就換曾文農工,我有拍一張,好像有一個是隊長哈...

營火晚會接近尾聲,心裡有點不捨,不過我還是要面對。


97.05.30

隔天起床到思源樓領麵包和豆漿,吃早餐中那位紫色線條伙伴主動來跟我打招呼,我沒注意,甚至忘了哈...,他這樣讓我想起哦!紫色線條伙伴,吳逸嫻老師損我,你昨天那麼熱情的對那位紫色線條伙伴,過了一晚變的那麼冷漠...哈我真搞笑,還是一樣過沒多久小隊長又要集合了,我看到第2小隊隊長衣服穿著宅男兩個字,我又跟他說你是用什麼勇氣穿這件衣服阿...哈,那時真的很想找機會跟隊長說話,故意走慢一點,不過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想說一切還是隨緣啦,7:30~8:00晨檢,吼來晨檢的竟然是第一團的帶隊老師們,超無言的,那時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就數123老師好,然後吳逸嫻老師就一臉無言的樣子os:你又沒說要說什麼,我又是第一次參加,不然要我怎樣嘛= =,不過那位帥氣的老師有說明一下, 嗯!。
8點到上面集合,我們是聽伙伴解說,那時我就想拍照,不過有一位羅浮的伙伴站在那裡,我跟他說我要照相,他搞錯了以為我要跟他合照,其實...不是,不過想說還是當作紀念好了,他的姿勢超搞笑的,


讓我後面拍照姿勢都學他,不過都很搞笑=  =,又走到前面聽到伙伴介紹一個測衛星雲圖什麼的...忘了,時間這樣又過了。


到了要結訓的時候了,有點不捨〈隊長〉哈...第二隊隊長跟我說你眼眶紅紅的,我說有嗎?沒有,你看錯了,宅男,那時要開始結訓典禮了,頒獎的時候咦!怎麼沒聽到第3小隊有點失望,那位帥氣的老師就過來問我為什麼沒上去,我跟他說沒念到第3小隊阿,他一臉疑惑,到了領完,伙伴說這次頒的是最優,哼我終於聽到第一團第三小隊,這樣才對嘛,頒完又頒一個我忘了是什麼,還是有我們哈....太優秀了 不過下起雨來... 沒關係...這就是考驗  有一首歌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波浪 嘿!不怕波浪 嘿!不怕波浪 嘿!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波浪 嘿!不怕波浪 嘿!忘了..


頒完因為下雨關係很快的就發便當,我有看到隊長,不過他們很快的就領完跟我們說 伙伴們 再見了!  咳...沒機會了  掰掰 等待我去當你們的學妹

我們學校是最優哉的一隊因為其他的小隊都回去了只剩我們這隊,那時我看到宅男要回去了我跟他說宅男掰掰,老師說他還害羞的勒= =



施老師來載我們了,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去隆田吃冰,在到麻豆...忘了那裡叫什麼了,

我又要求施老師可以帶我們去曾文農工嗎?我想知道大概的位置,施老師說可以繞過,然後繞過後我們又到總爺,不過沒下車,出來剛好遇到我們學校的遊覽車,因為施老師是麻豆人的關係,我們繞近路,比遊覽車先到陽明工商,到陽明工商後我看到我的照片就跟去年楊伯庭那張一樣,os:爽。



兩張超像的



然後就到善化酒場,本來想說買幾瓶酒給我老爸,不過趙老師說叫你老爸自己來買,超扯的曾老師到啤酒給我們喝,一人一杯不過我喝不到半杯,因為我翻倒了哈...


回到家的時候...是怎樣門鎖住,我沒鑰匙,又被鎖在外面了=  =我去隔壁借電話打給我老爸,跟他說我被鎖在外面,我問他說幾點回來他說6點半噢!天阿,所以我只好先陪王建昕和媛亦等他家的人來接他,然後再借待在嬸嬸家,等他們回來,不過6點的時候堂哥打電話來問我被鎖在外面?說我媽有拿鑰匙給他,他現在正要從工廠回來,到了龍崎,已經6點半了更扯的是,竟然拿錯鑰時,所以讓我得再繼續待在嬸嬸家,一直等到7點10分,老媽回來了,老爸先回家,我一進去老爸馬上開冷氣,我就他唸了這種天氣在開冷氣,那我露營怎麼說,超熱的

經過這次的露營,我發現我會一直看著男生的一舉一動通常不是因為他長的帥,而是像某某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