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李佩珊來我家跟我抱怨,說他們都在講髒話,我真的覺得智雯講的對,人少就會被壓著踩,所以早上我就馬上在聯絡簿上寫:「老師:我覺得班上設不能講髒話,對我們來說根本不公平,人少就被壓著踩,還有比較公正的李*錞因為昨天那件事,而叫我們不要跟他講話」,老師:「對我們來說根本不公平,人少就被壓著踩,這是班上決議的,每個人都一樣,哪裡不公平?」,直到今天老師跟我說他們討厭我的原因竟然不是說話,而是說話很衝,不過我討厭他們原因是講話的問題,天阿! 誤會大了,那時老師:「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怎麼處理吧!,如果不敢當面說,可以傳紙條,叫我想一想」,體育課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該怎麼處理好,要說些什麼話,要怎麼把這些誤會處理掉,噢....,一直醞釀情緒,下課的時候我在外面洗手我看到葆琪走過來,好緊張,我跟她說裡面有粥你問看看班上有誰要吃,他說 喔,我就進去教導處拿聯絡簿,我跟導仔說我有跟她講話了.... 

上課的時候我:「余佳蓉,其實我不爽你跟你們不爽我的原因是不一樣的,我覺得我們之間是誤會」OS:胡扯,余:「嗯」,過一會兒,我講不下去了,我用傳紙條的方式我:「不要用講的好尷尬喔!以後如果你覺得我做的事有不妥當的你可以跟我說」,余:「嗯!我會跟葆琪說的」,一下課葆琪:「導仔說最近班上氣氛不是很好你們自己應該很清楚吧!」OS:丟臉,余:「我要附議,慶祝班上復合禮拜六去吃麥當勞」

希望能藉由這事件更瞭解彼此之間的個性,這樣才值得...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