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我感覺的出來我們班有幾位同學在不爽我,剛開始覺得過幾就好了,不過直到3/3一早我來到學校跟余佳蓉說小綿羊沒做了,他的反應很冷淡,噢!我就感覺的出來他們在不爽我,來來想說先觀察看看再說,回家的時候我也有自我反省,不過我的作風一切都很正常,他們在不爽我什麼我真的不懂?好,要不爽是嗎,大家都來不爽,反正我又無差,說難聽點我也不差你們這些人,說課業沒人可以問,聊心事我只講我的你們也不跟我講,我真的無差。
今天廚藝課的時候,4道菜我只煮一道其他3道都是她們2個煮的,那時要換我煮的時候我正好在外面,余佳蓉就說:「陳依萍換你煮了」,OS:我真的很討厭別人連名帶姓的叫我的名字,就很討厭。

我煮完的時候我就跑去〝摸魚〞,她們好像很不爽,哼I don't care. 我跟她的關係老師們似乎都看的出來,而且還說很明顯。

我們的吵架不是像一般吵吵鬧鬧,而是冷戰,似乎很難復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