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0830.JPG    

↑這張未免也太青澀了吧看起來好像小男生,有點噁!

只不過有一陣子差點轉性,那又怎樣  反正澳洲都說一ㄅㄟˊ你女朋友剛走過去,我聽了都想笑了…  反正清者自清  我跟你懂就好了 = =  他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 

 a.jpg  

 

自從沒再去荷爾斯上班後有一陣子都跟紫寶貝去買紅景天,我喜歡韭菜籽因為它有爸爸煮青草茶的味道 白鶴靈芝  是嗎?

所以每次去必點,只不過到最後有在換口味ex諾麗果、紅景天

 

 tn_DSC00587.JPG  

我只能說我這張好美! 好白,又沒痘痘 只不過我的臉好像有點角度 咀嚼肌太發達所導致? 太愛吃了啦= = 想誘拐誰阿  如果我是男人  就跟澳洲說…  

搞的澳洲像我的經紀人= = 他只不過是說一ㄅㄟˊ你女朋友剛走過去….

 

看著這些照片從青澀到現在  慈慈是怎樣  不能有女人味是不是阿= = NIKE 給我買個10  每天都穿中性一點= = ,我也很想跳脫中性阿  是你說我這樣穿很怪= =  哪裡怪阿  幫我介紹男朋友  就不會怪了啦!!

 

聽著歌,我覺得我的歌好像大多數都是療傷情歌  現在又是怎麼了  又沒被傷過 怎麼感觸良多= =  好像很能體會歌詞的意境   我該換跑道去寫歌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