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等這麼久終於四年級了,剛開始有點不平衡  比起其他同學都要上大學  我還在這小小的育英  但開學後我已慢慢適應許多事

ex1. 每天第一節都有課  7點就要起床   星期三~五  下午沒課逍遙去

    2.光明正大的進出校門,不用躲教官、警衛

    3.可以瞪學妹  (這種事我還沒做過)

    4.不用再穿一點都不排汗的運動服、護士制服

    5.偶爾還可以穿拖鞋

    6.不用再忍受難吃的便當

    7.重點:不用再忍受6點半被碧蓮叫醒的夢魘了~~~

開學還是一樣  班代  這兩個禮拜有點小忙  因為要訂書  一些雜七雜八的需要等我follow  不過我能說班上同學進步許多

看到學姊現在都在討論畢展的事宜,然而我哩?  我畢展要做什麼  專題or設計?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專題  我對美學方面真的沒什麼概念

 


  這幾天有些任課老師在說  做芳療有多好阿  月入十幾萬  雖然這聽起來是還蠻吸引人的 但重點是  你也需要有好的手技及穩定客戶  才有辦法 達到這境界,不要光看人家月收入十幾萬  不曉得人家是熬了多久才熬出這亮眼的新資 ,還是將基本的手技練熟最實在  

 

真的覺得  老師們講話都好兩極  有老師問我們  以後畢業  到工廠上班薪水不到三萬  你們待的下去嗎  以我個人  當然是沒辦法  三萬要怎麼過生活,不用養家嗎   不需要一些基本開銷嗎   我聽到薪資不到三萬  無法接受 

打工現在1萬多  我都不知道在花些什麼一下子就沒了  更何況是以後畢業

我們到底該聽哪位老師的  一下月薪十萬  一下又不到三萬   這range也太廣了吧!


再來就是未來規劃  在暑假期間想了很多  未來  到底是什麼   我要走哪個領域?

最初  我想當研發人員我也請教法規的老師   他說  化學要強  再來就是有沒有心  認真學習的心  有心、態度最重要  嗯~我沉思了一下

之前有一陣子想做芳療,不過要賣產品  我就不太喜歡 

再來現在哩?  下學期就要出去實習了   我還捉摸不定  到底?

現在因為受醫美老師的影響,醫美的老師這兩週上課講了許多本科系應該知道的知識給我們,我真的覺得我有一個毛病  雖然老師當下講這些你都懂  但是別人問妳就都說不出一些所以然  所以我也學乖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人都要錄音  就像今天上醫美的課我就很上進  錄音+抄筆記  雖然我沒有很漂亮但是我要當一個   有內涵的美容師  至少人家問我最基本的  我要回答得出來

有位老師曾經跟我說過  書不要背,只要你時常去看它複習它  就會深深的烙印在你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