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進了一個超級霹靂無聊的康輔社,我不知道我進去那社團要幹嘛,搞得像是小朋友帶動唱,當初會選這社團是因為想出去帶小朋友,沒想到看我想像中差的十萬八千里。

二年級進了辯論社,因人數不夠  廢社了,我參加了心原社,剛開始是還挺無聊的,但最後終於讓我有出團帶活動的機會,謝謝你們的鼓勵!

三年級選了搶破頭都要進的社團,〝電影欣賞社〞  perfact!,第一次上社團課,無壓力的這麼輕鬆,要看電影就看電影,要睡覺就睡覺,我許我是需要休息了,前兩年太操了  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也因為社團課睡太飽,害我晚上失眠=  =.....  那天晚上整個就是痛苦   只好聽輕音樂,抬個腳  讓我覺得很累  就這樣睡著了....    如果有精油會更好   點個精油 幫助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