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看了這學期的課表

剛開始看到彩妝、髮型設計、美膚   本來似乎都沒興趣   是我長大了還是怎樣?  其實也沒我想像中的無聊   ex:彩妝  業界老師  從最基礎的打底教起,我總算有被稱讚,這是我的動力之一。

髮型設計,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家政課老師說要染頭髮,我不懂得跑去找科主任,為什麼家政課要學染頭髮,還劈哩啪啦的哭了起來...,沒想到第一次上美髮課還挺好玩的,老師說我的程度可以去快速剪髮,真的好開心!

美膚課似乎比較輕鬆,因為老師不會要求手法,只要手法夠流暢和服貼度佳,就沒什麼大問題。

反而是美容心理學,真的覺得有夠無聊   我睡他的課,可不可以把課教的生動一點,枯燥乏味....夠了!

本來第三周是很討厭營養學,總覺得他講話沒重點照著ppt在唸  聲音沒起伏 又沒梗有夠無聊的,但這周我對老師改觀了,想說建議他講話要有起伏的方式來上課,然而我也改變自己一直發問,一直問他有關便秘的問題搞得很像在看門診,然而下課他找我過去我也跟老師聊了起來,有關我的飲食  他說我吃的不均衡...,因為他很關心我!   所以我對他改觀了...我會認真上課。

上了芳香療法這門課我似乎又找到我另一個興趣,本來是想朝著檢驗的方向只不過丙化似乎讓我受到很大的打擊,加上老師一直說精油有很多功效,也很好賺、實用,然而我從第二周就開始認真上課,我好想去老師他們公司實習,只不過門檻似乎很高...,我也很認真的去圖書館借了五六本書回宿舍看,也查了起來  國際芳療師  哈哈...想太多

我真的很慶幸我選了保健營養學這門課,學到了我從沒接觸的東西,前兩周我都翹他的課因為是試聽課,想說快把我的時數還完,所以只好翹他的課...

第三周我覺得我學的蠻多的  ex:木火土金水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        木剋土、土剋水    器官屬於陰  氣屬於陽,天屬於陽,地屬於陰...    老師還幫我把脈  真的好酷喔!

而這週幫我看瞳孔,真的好準  前一天蹲下還蠻久的 一站起來  昏天暗地的... 星期五老師看我瞳孔就說我會頭暈對不對  整個就是厲害   他說我是貧血  要多補充鐵   是的!收到! 

真的覺得  我選了這門課是對的,因為我借的芳香療法其中一本是「五行芳香療法全書」全部講的整個就是能把兩個東西結合在一起,更何況我還蠻有興趣的   現代人講的是天然,如果我能把這四學分學好,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目前來說 是還蠻滿意的!,謝謝我的家人、關心我的人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