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週,第一週我說了感性的話,這是我一直一來想對你們說的,只是我說不出來,時機不對,所以一直無法把我們的誤會解開。

某天,有位老師向我抱怨,班上同學   我真的不懂  如果當初你自己能克制一點會造成今天這種結果嗎?,現在抱怨給我聽  我能說什麼,我只能告訴他我們有進步。

如果只是想做表面功夫來巴結上司,這樣做未免也太浪費您的時間了,從一年級到現在,您跟我們強調的是「態度」但我一直感受不到您的態度,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激怒、威脅我們,只是會讓我對您的教育感到失敗,我只想告訴您,時代不同了,以我現在的狀況 老實說我是喜歡被讚賞的,我想其他同學也是吧!如果你想用你的方式來管理我們班,似乎只會讓我們對您的誤會越來越深,不擅長說話技巧的您多看書籍相信會更棒的。  

希望老師您真的要用心帶領貴班級,相信同學一定會進步,愛的教育很重要....

 要糾正同學前,不妨先讚美他,這樣才會平衡  同學們才會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